close

買股票的人一定會認識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股票:華倫巴菲特!

如果你對買賣股票有興趣 希望這一篇文章

這一個網址對你有幫助:https://goo.gl/tps3er





一例一休勞基新法上路,風波不斷,台灣勞工陣線今天公布一項針對工會幹部的問卷調查結果,發現勞工三大憂慮分別為,工資過低、退休生活保障不足、工會組織率不足。 台灣實質工資倒退 16 年,讓低薪問題成了勞工心頭最重的擔憂,而因低薪連帶造成儲蓄能力降低,勞保與勞退也將保障不足,造成對退休保障的擔憂。長期以來,工會組織能力的低落,也造成勞工的集體議價能力低落,勞工三個擔憂,其實都是環繞低薪這個核心問題。 受訪者認為應該最優先修訂的三個勞動政策,分別是: 加強不當勞動行為禁止、最低工資法立法、 降低年總工時落實休假。台灣勞工陣線認為,擺脫「過勞之島」已經成為社會共識,解決過勞.過勞的根源在於低薪,低薪過勞是一體兩面,唯有改善低薪,方能根本終止過勞。
3E279E07A998988E
arrow
arrow

    wq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